亲,欢迎光临图书迷!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到王诗音突然反悔,我心中突然就一阵刺痛。

我:为什么?

王诗音:太晚了,还得化妆。

看到她居然是因为不想化妆才反悔的,我气上心头,赌气地回复了一个“哦”字。

安琪问我:“怎么样?来了吗?”

“她不来了。”我说。

“真没用,我来。”安琪拿出手机,开始了她的操作。

不一会,安琪便自信满满地跟我说:“行了,她来。”

我愣住。

“谁来?王诗音?”我难以置信地问她。

安琪点了点头,说:“对呀。”

我说:“她不是说不来了吗?”

“被我拉来了。”安琪说。

我还没搞懂怎么回事,王诗音就给我发了消息。

我点开一看,是她和安琪的聊天截图。

截图中,我看到了安琪是怎么把王诗音“拉”来的。

安琪:宝宝,极限差一人,来嘛来嘛。

王诗音:太晚了。

安琪:求求你了宝宝,来嘛来嘛,我给你买奶茶喝,求求了。

王诗音:……

安琪:好宝宝,快来吧,我们都等着你了。

王诗音:可是太晚了呀。

安琪:没事的宝宝,你来,我们给你叫车,全程保护,护送你回家。

王诗音:好吧。

看到这段聊天截图,我人都傻了。

安琪居然用了如此无耻的一招。

王诗音:她一直这样吗?

我没有回复,心中感觉有些不太舒服。

我真心实意地喊她来她反悔了,安琪死皮赖脸地叫她她却来了。

那一刻,我才深刻地意识到,真的是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

不一会,王诗音就给我发来消息:我到了,你们在哪儿呀?

我没有回复她。

然后,安琪对我说:“她到了,我去接接她。”

我回应了一声,但是没有跟安琪一起去接王诗音。

毕竟,她本来就是安琪喊来的,不是我。

但我很好奇,她拒绝了我又来,看到我不会尴尬吗?

很快,王诗音就进来了。

现在只差绾绾了。

没多时,安琪再次出去,领了一个身材丰满,穿着单薄衣裤的女孩走了进来。

现在天气不算凉,所以绾绾穿的很单薄,白色的冰丝短袖和白色的垂感冰丝长裤。

裤子面料很轻薄,看上去特别凉快。

而且,当绾绾弯腰的时候,她的深黑色内裤会印在裤子外面,更增添一丝性感。

绾绾我之前确实见过,不过当时我并不知道她叫绾绾。

但绾绾却认识我,进来后还笑眯眯地跟我打招呼。

她是个很外向的女孩,笑起来也大大咧咧的,没有小女孩的娇气。

人总算是齐了,我们一同坐下,开始玩本。

这个本我好像玩过。

之前我跟王诗音说,为了不给我cp单膝跪地,我直接双膝跪了。

那剧情,就是这个本里的。

而且,巧合的是,王诗音拿的就是我的cp本。

也就是说,我得给她单膝跪地求婚。

王诗音玩本不多,期间一直是懵逼状态。

王诗音还问我们:“啊?我怎么了?”

我没好气地说:“你死了。”

“啊?我死了?”王诗音还真信了。

安琪立马给我发微信:你别捣乱,她本来就不会玩。

接下来,剧情进入了一场辩论会环节,辩题是结果重要还是过程重要。

我们与对面坐着的人一对一辩论。

而我对面坐着的,正是王诗音。

只不过,我前面的两个队友在辩论中全部输给了对面那两个女的。

也就是安琪跟绾绾。

现在,我得一个人对她们三个了。

我们这边的论点是“结局重要”,但安琪她们的观点是“过程重要”。

于是,我便开始了我的辩论。

安琪她们却说:“谁一上来谈恋爱就看结局啊?都是享受过程,不经历过程,怎么知道结局?怎么知道合不合适?”

“对!难道要因为不知道结局就不谈恋爱吗?那你一辈子都找不着对象!”绾绾也跟着附和。

dm作为裁判,说:“哦?女方用享受过程攻击了男方。”

我则清了清嗓子,以一人之力舌战群儒。

“你谈恋爱,是不是奔着结果去的?结果是不是为了知道对方合不合适结婚?

“既然你说过程是为了确认结果,那结果要是不重要的话,为什么要通过过程确认?

“结果要是不重要,过程也就不重要了,那你们就根本不会开始一段恋爱,所以你们逻辑不通!”

dm立马解说:“这边用逻辑论反击了对方!”

安琪却说:“谁说结局重要的?我们就是为了享受过程不行吗?”

我反唇相讥:“你谈恋爱是为了什么?是为了享受过程吗?那‘享受过程’就是你的‘结果’!

“你如果觉得结果不重要,那享受过程就不重要,不享受过程,恋爱就没法开始,所以你们还是逻辑不通!”

安琪急了,直接拍桌子站起来,说:“你放屁!那你怎么不开始呢?是因为觉得结果不重要吗?那为什么笑笑没跟你在一起?为什么笑笑不要你?”

我愣在原地,对dm说:“dm,她们犯规了!她们人身攻击!”

dm却早已笑得弯了腰。

我对安琪她们说:“你们上没上过大学?打没打过辩论赛?谁家辩论赛人身攻击的?”

“你别管!反正人家笑笑就是不要你!”安琪继续戳我痛处。

“哎聂文琪,我草你妈啊!”我直接爆了粗口。

dm连忙劝架:“好好好,现在二位先歇一歇,有请第三位辩论者。”

所有人的目光落在了王诗音身上。

王诗音却嗫嚅着说:“啊?我?我肯定说不过他呀……”

但是我却没有辩论的兴趣。

我真的是被安琪的话给伤到了。

这娘们,专挑我的痛处捅。

“我认输。”我赌气地说。

“oK,男方认输,那女方胜了。”dm宣布。

我撇了撇嘴,有些生气地盯着安琪。

这娘们,一上头了啥话都说,我真操死她!

随着剧情的进行,终于到了求婚的环节。

dm将王诗音叫了出去,然后安琪她们把一束花带给我,并准备了戒指。

不一会,门开了,dm带着王诗音走进来。

王诗音闭着眼睛走到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