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图书迷!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图书迷 > 都市言情 > 我混社团那些年 > 第1239章 胜和家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在里面一边学习一边做电影方面的生意,因为我在电影圈的影响力尤在,找我处理事情的人很多。

阿敏他们全都入了电影圈,混的非常好,敬义那边,阿修一部电影养活了整个班子,创建了属于自己的电影公司。

敬义阿修,他全能的,会导,自己也会演,会写剧本还会配音和拍摄后期制作。

圈内很多年轻的导演一时间都以他为榜样,想要成立自己的独立电影公司。

那时很多社团插手电影行业,或为洗钱或为赚钱。

他们好多人成立了粗糙的电影公司,拿着粗制滥造的剧本找到我。

钟馗哥,我们是x x社团的,现在弄了电影公司,剧本也有了,我们想请几个演员来拍戏,帮帮忙。

我看了他们的剧本,然后大概了解了一下婉拒他们。

他们开的价格很高,点名就要找x x来拍戏,但是我没有做。

有的单是不能接的,虽然他们给我很多钱,但是不行,他们的剧本太烂,电影设备也极其粗糙。

我去帮他们搞来巨星拍烂片,会给那些明星造成不好的影响。

而且我是通过自己人脉去家和,x氏,各大电影公司借的明星,你把人介绍去拍烂片自己拿中介费,把人家一手培养的巨星搞烂,人家会怎么看我?

我不能拿自己口碑换来的人脉跟他们去玩这些东西。

要我帮忙你至少团队质量要差唔多,过得去。

这些帮派搞的草台班子电影公司,连个剧本都写的狗屁不通,这肯定不行。

当然,有的社团做电影就很有头脑,比如胜和。

胜和那时的超级元老“猪肉炳”找我,让我想办法捧他女儿。

他女儿叫小米,我上次见小米还是十年前了,她刚考上圣罗萨英文国中升学宴,我和阿月去参加宴会的。

现在已经长成亭亭玉立的女生,并且刚入演艺圈不久,很勤奋。

她十几岁就进了x氏,进的是电视部,以金庸武侠剧崭露头角。

我后来通过联系大先生,把x氏一部大制作电视剧长片女主角给她,结果一炮而红。

有的人情是可以给的,因为小米自己努力而且漂亮勤奋,我顺水推舟即可。

而且小米十分乖巧懂事,记我恩情经常不顾记者狗仔,坚持跟父亲来监狱看我。

她品德很好,又是胜和长公主,从小就是掌上明珠。

在圈内,欺负,是不可能有人敢欺负她的。

(1978年某导演于漆咸道被车撞刀斩导致终身残疾那件事就是因为他在片场对小米动手动脚导致)

先用车撞再刀斩是胜和一贯作风啦。

但是小米她人很单纯,娱乐圈内花言巧语,声色犬马的人太多,怕她被骗倒是真的。

其父严老柄也说,绝不许女儿日后同圈内人拍拖。

严老柄给了我很多钱,谢谢我,并且请我日后看看有电影方面的资源帮女儿介绍介绍。

电视剧太长了拍摄长收益一般,人还会累。

我也欣然答应。

然后柄叔也和我谈了一些别的事。

胜和那边发生了变动,坐馆“国龙”退休

胜和要选话事人,国龙首推门生“国华”

严老柄这边看中的是“青面仔”(原青面仔之弟)

青面仔当年为烂命华和我起纠纷,死在我和条四手上。

此事深感愧疚。

青面仔被三十六和追封和记忠武郎,其绰号由弟弟继承。

青面仔战前留有遗书,嘱托其弟此番一战不管我和钟馗谁赢,都要遵守道义。

青面仔继承了和胜义,并且经营的很好,廉政风暴后青面仔于澳门避风头回来,带领和胜义香港的团队并入总部“和胜和”实现大统,众神归位。

所以当选话事人也是各位叔父热捧。

现在是叔父辈举荐青面仔。

龙头国龙一派力保国华仔,两派一直争论不休。

柄叔问我建议,我笑着说,柄叔,你们胜和的家事我钟馗不好过问。

但是您既然问我,我就公平公正提个小建议,我觉得青面仔比较合适。

国华不是说他不好,他是柳记出身是阿敏的师兄,对我也很尊重。

但是他和条四有过节,而且不止一条线是几条线的人马。

首先他在芝麻湾做柳记的时候欺负人,和条四结怨。

休假期间遭报复脸上被条四老表斩了一刀。

后来他为了寻求保护加入胜和跟国龙,做金手指把条四好多人坑进去。

在港岛的时候又在夜总会和我手下丧门权起冲突。

在杜老志舞厅他喝醉了,打了阿权老婆一个嘴巴。

阿权带人过来把他差点从二楼丢下去,之后两人一直结怨,到现在还没有解决。

在九龙,因为麻将馆的事情和阿勇又起过冲突,搞到瑞兴麻将馆老板石先生出面调解。

国华如果当上坐馆,对日后胜和,条四双方的关系是不利的。

而相反青面仔,他为人低调,且信守诺言和各路人马关系都非常好。

而且他信守诺言,哪怕其兄和我开战都一直没有和我结怨。

哪怕我日后和跛豪开战,三十六和旧部对我进行报复,他都没有带胜义人马背刺我一下。

他谨尊亡兄嘱托,说话算话,这样的人信守承诺,日后对社团是有好处的。

柄叔当年在胜和的辈分有一票否决权,听了我的话也深感赞同。

我说但是也不能薄了国龙叔的面子,可以让青面仔当坐馆,国华做揸数管账目。

国龙退休无疑就是想做摄政王养老,对于社团生意账目的管理很看重,这样选也算大家都好看。

之前揸数大家一致认定由尤仔来当,我说算了吧,尤仔可没有兴趣做这事情。

他在加拿大跟阿义赚到爆炸,而且在加拿大不但要管理胜和海外分部,而且他岳父老了,加拿大血盟还要他打理。

他哪儿有时间做香港的揸数。

柄叔听闻也是,尤仔在海外也确实言语之中有所婉拒,他和阿义心态是一样的,他们赚大钱不会考虑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阿义那时欧家明掀起条四之乱的时候他都没有当一回事。

于是就此敲定,胜和新的坐馆诞生,青面仔!

揸数“国华”

好笑的是,胜和坐馆揸数,这两位都曾经是警察过底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