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霸王别姬》杀青宴在剧组附近的一个酒店举行,周易大手一挥,将整个酒店包了下来。
周易脸色潮红,在酒桌上频繁的举杯敬酒。
看得出,周易真的很高兴,搂着方灿的肩膀,笑的有些肆意:“小方,放心,这次哥哥肯定会带你去国际上浪,我们非得要拿个影帝回来!!”
这哥明显喝的有点多了。
平常很少看到周易这样的情绪化。
不过......
哥哥,这话这样说合适么。
这影帝又不是你们家的,你说拿一个回来就回来啊,看着满脸潮红的周易,方灿摇摇头笑着应付:“行,我就等着拿影帝了。”
“咋的?”
周易虽然看着有点醉,不过脑子好像还算清醒,明显看出方灿在应付,道:“你不相信我?”
“信,我信你!”
“不,你不信。”
“信,谁说不信。”
“不,你就是不信我。”
周易大着舌头转头看向桌上的其他人:“你们说小方能不能拿影帝???”
“哈哈,小方弟弟肯定可以的。”
梁燕第一个附和,这姐姐今天也喝了不少,看着比几个男的喝的都多,女中豪杰,这会眯着眼,一双眼睛如同迷离的如同能够滴出水,笑道:“我有预感,方灿弟弟这次肯定能让那些外国佬大开眼界。”
胡文龙也笑摇摇晃晃的笑道:“对,我都能拿影帝,小方老师拿不到那就是黑幕!!”
得!!
方灿感觉这帮老大哥老大姐比他的信心还大。
拿不到就是黑幕!!
诚惶诚恐啊!!
不过却也能够看出几人对于方灿演技的信心.......
杀青宴的结束是从周易彻底醉倒开始,胡文龙,梁燕,甚至郭清河都喝的有点多了,方灿虽然有些晕,可是脑子还算清醒。
将几个人安排好。
方灿带着刘静向着酒店走去。
夜风吹过,将方灿的酒意吹散了三分,抬头望着天空,他的脑海中突然回想起刚刚酒桌上几个哥哥姐姐的话。
国际影帝么???
随后笑了笑.......
《霸王别姬》的杀青,意味着剧组要迎来了解散,胡文龙是第一个离组的,这位大哥看上去有些不舍,可是却也没有伤感。
江湖儿女,哪来那么多的儿女情长。
何况。
大家一个圈子混,未来肯定有再次见面的时候。
随后是郭清河,在笑着和众人打了招呼后也带着助理离开了剧组,老演员早就习惯了剧组的分分合合。
随着演员们离组,酒店变得有些冷清。
方灿也在房间收拾东西。
这时。
房间门再次被敲响。
“小方弟弟!!”
听称呼就知道是谁,全剧组喊方灿“弟弟”的就梁燕一个人,脱离剧组,姐姐今天打扮的很时尚,一身黑色的连衣裙,性感神秘,头发挽起,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强大的气场。
不过,当她看着方灿的时候,脸上多了几分笑意,道“姐姐要走了,记得想姐姐啊。”
“一定!”
方灿也笑了笑:“祝燕姐一路顺风。”
“哈哈。”
梁燕一笑,随即张开双手道:“来抱一个。”
方灿有些犹豫,不过最后还是和梁燕轻轻的抱了抱,随即他的耳边响起梁燕的声音:“以后有事给姐姐打电话,我们在柏林见!!”
柏林。
《霸王别姬》的下一个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