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和岑算的上野能行吗?
这俩脾气好像都不太好!
打着打着不会吵起来吧?
应该不会吧。
Uzi脾气那么大。
也没见他和岑算吵起来。
但也不能这么说。
毕竟Uzi年纪大了。
脾气肯定有所收敛。
可bin是正值当年啊!
万一真和岑算吵起来呢?
而且让bin、岑算和Knight这三个人组合。
谁来打下手呢?
岑算?
那他还能拿到FmVp吗?
要是拿不到的话。
岑算的究极大满贯怎么办?
要不.....
还是把上单换成369吧?
369是出了名的好脾气。
也愿意打下手。
和岑算还是老队友。
配合起来应该也没毛病。
但问题是369实在是缺了一点c比赛的能力。
万一Knight到时候再隐身。
整个中上野好像就只能靠岑算了。
能靠得住吗?
稍稍纠结。
高管决定相信岑算。
就带369了!
想到这。
高管开口说道:
“你把bin改成369吧。”
“好的老板。”
小刘点了点头,随即问道:
“还有其它位置要改的吗?”
“没了。”
高管摇头:
“赶紧报上去吧。”
“好的。”
小刘转身离去。
中午。
官媒新闻。
【本次英雄联盟亚运会阵容已定。】
【上单:白家浩(369)】
【打野:岑算(cS)】
【中单:卓定(Knight)】
【下路:喻文波(Jackeylove)】
【辅助:洛文俊(oN)】
【替补:简自豪(Uzi)】
【主教练:朱开(Kenzhu)】
【副教练:王伯勤(tabe)】
消息一经发布。
网上争吵声不断。
【这什么破阵容?】
【IG、bLG和tES的杂交队伍?】
【?不把AL放眼里是吧?】
【不是!上路凭什么是369啊?】
【凭什么不能是369?】
【你指望369去打LcK上单?】
【冷知识,三年前369也入选过亚运会大名单。】
【请说出369比bin强的点。】
【369有S赛冠军。】
【369有冠军皮肤。】
【混的冠军和皮肤都能拿来说?】
【369没拿过铜牌。】
【????铜牌还是污点了?】
【不是!上路选369就算了,打野为什么是岑算啊?】
【打野凭什么不能是岑算?】
【不是岑算还有谁?】
【图图啊!】
【图图决赛怎么被岑算揍的忘了?】
【可我听说图图训练赛表现很好。】
【姿态训练赛还无敌呢!】
【训练赛有用,那年RNG早黄金之路了。】
【所以让Uzi当替补是为了圆梦黄金之路的?】
【?现在就幻想夺冠了?】
【疯了?真不把隔壁LcK放在眼里了?】
【我看你是不懂哥哥大满败的含金量啊!】
【卧槽!杰克不会去亚运会凑大满败吧!】
【很有可能!oN实在太搞了。】
【我搞不懂辅助为什么选oN。】
【??辅助不是oN还能是谁?】
【江蒙啊!】
【请说出江蒙比oN强的一个点!一个就行!】
【江蒙听话啊!不会没纪律性。】
【我家狗还听话呢。】
【????】
【为什么没人讨论中单呢?】
【隐身了呗。】
.....
另一边。
“老板!”
金妮妮推门而入:
“隔壁亚运会名单出来了。”
崔贤执催促道:“快给我看看!”
金妮妮快步上前。
将名单递了上去。
接过看了眼。
崔贤执皱起眉头。
岑算还是参加了!
那可怎么办啊!
思考良久。
崔贤执没想到办法。
见状。
金妮妮询问道:
“老板现在怎么办?”
崔贤执反问道:“你有什么想法?”
“要不......”
金妮妮建议:
“用三年前那招。”
“曝光隔壁选手的黑料!”
“让他们临时换人。”
“打乱他们原本的节奏!”
崔贤执问:“你找到岑算的黑料了?”
“没有。”
金妮妮摇了摇头,随即又强调道:
“可我有369、Jackeylove、oN、Knight和Uzi的黑料。”
“又是几年前那点黑料?”
金妮妮点头。
“那有个屁用!”
崔贤执白了对方一眼:
“有本事你找出他们最新黑料啊!”
金妮妮试探:“那我现在去找?”
“去吧。”
崔贤执摆了摆手:
“最好能找到岑算的黑料。”
“好的。”
金妮妮转过身。
刚要离开。
崔贤执突然开口:
“等一下。”
“怎么了老板?”
金妮妮回过头。
“通知下去。”
崔贤执命令:
“咱们亚运会选拔也开始。”
“好的老板。”
与此同时。
国内亚运会集训基地。
看到最后的亚运会阵容。
岑算喜忧参半。
开心的点当然是自己选上了。
比较可惜的是江蒙没有入选。
打心底来说。
岑算还是很想和江蒙一起打亚运会的。
但岑算也明白。
这种事情不是自己能决定的。
刚打算安慰一下江蒙。
Uzi率先开口:
“江蒙别太难过。”
“狗哥我不难过。”
江蒙摇头:
“我早就想到是这个结果了。”
“哥们儿别气馁。”
Jackeylove安抚道:
“说不定还有机会。”
369:“就是,三年前.....”
话音未落。
房间的门被推开。
众人朝门口看去。
朱开站在门口。
他先是一愣。
随即朝江蒙招了招手:
“江蒙跟我来。”
江蒙快步上前。
等到两人走远后。
369低声询问道:“朱开这么神秘叫江蒙去干嘛?”
Jackeylove:“难道真有转机?”
“我跟过去看看。”岑算快步跟上。
“我也去看看。”
Uzi刚要跟上,Jackeylove拉住了对方:
“乌兹你等一下,我跟你说个事。”
“什么事?”
“我们这个轮换......”
另一个房间。
tabe招了招手:“左手、oN你们来。”
随着两人离开。
“操!”
图图一拍桌子:
“凭什么老子落选啊?”
无人搭理。
因为房间就剩下bin了。
他此时正躺在床上。
双目无神的盯着天花板。
“啊bin!”
图图凑了上去:
“你是不是也想不通为什么落选?”
bin没有说话。
其实相比于落选亚运会。
他有更想不通的事。
那就是自己为什么会被369挤下来?
对方哪里比自己强了?
思考良久。
bin没有答案。
因为他觉得自己哪里都比369强。
对方唯一的优势。
可能就是去年混了个S赛冠军吧。
想到这。
bin拿起手机。
发了条微博。
【今年S赛FmVp一定是我的!我才是LpL第一上单!】
刹那间。
底下留言一片。
【???】
【bin哥受刺激了?】
【bin哥不要啊!】
【不是怎么说?】
【不是bin哥会删的。】
【别逗了,明天bin哥就忘记自己发过微博了。】
.....
看到对方这一系列离谱操作。
图图懵了:“啊bin,你这是在干嘛啊?”
“发微博啊。”
bin放下手机:
“怎么了?”
“我的意思是.....”
图图强调道:
“你难道不应该发微博抱怨没选上亚运会吗?”
“为什么会发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
bin没有说话。
他只是狂不是傻。
发微博抱怨亚运会选人?
怕不是疯了吧!
图图也没有再说话。
但他心里还是气!
需要狠狠的发泄一下!
怎么发泄呢?
想了想。
图图拿出手机。
刚解锁。
就被bin一把夺过。
图图急了:“你抢我手机干嘛?”
“你拿手机干嘛?”
bin反问:
“难不成你要发微博抱怨亚运会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