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图书迷!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下一秒。

江蒙落地。

“但是加里奥来啦!”

管泽元惊呼:

“英雄登场!”

“一屁股坐飞G2四个人!”

“卡萨丁、天使和蒙多都赶到了!”

“卡萨丁R闪一套直接秒杀小炮!”

“卡萨丁还升16了!”

“那G2这波团要没了。”

一番混战。

Uzi倒地。

但G2被团灭。

全场欢呼。

弹幕沸腾。

“漂亮!”

米勒挥拳:

“打的好!”

“Nice啊!”

Uzi大喝一声。

看到胜利的希望。

岑算逐渐失去理智:

“一波!一波!直接一波对面!”

IG四人开始中路推进。

“那这样的话.....”

米勒总结道:

“感觉IG这局已经非常稳了啊。”

“这话不是我说的昂!”

管泽元急忙撇清关系:

“大家听清楚了。”

“感觉管哥现在说这话也可以。”

957扬起嘴角:

“因为这波打完之后。”

“IG真的已经非常稳了。”

“16级卡萨丁还是太权威了。”

“是的。”

米勒点了点头:

“现在可以随便说了。”

“我终于可以畅所欲言了吗?”

管泽元笑了笑:

“感觉一下子还有点不适应啊。”

“那我采访一下你吧。”

米勒侧过头:

“你现在最想说什么?”

“其实我现在最想夸江蒙!”

管泽元诚实说道:

“虽然游戏还没有结束。”

“但我敢提前把话放在这。”

“江蒙这一局发挥就是完美的!”

“属于是拿着放大镜都找不出缺点的那种。”

“他这个加里奥。”

“每次都能出现在最合适的位置。”

“说句实话。”

“就凭借这一局的表现。”

“我个人想把这场bo5的mVp给江蒙。”

“因为......”

说话间。

IG四人一路推到G2高地。

“好像有点不对劲。”

957察觉了一丝端倪:

“IG这是想要直接一波吗?”

米勒:“一波好像有点难吧。”

“那不是一般的难啊!”

管泽元解释道:

“虽然IG有大龙。”

“G2的人复活也还需要一会儿。”

“但IG只有四个人在推。”

“而且新版本防御塔是变肉的。”

“所以我觉得要不还是走吧。”

“现在已经很赚了。”

“不着急一波的。”

IG其它三人也想走。

回去补给一波再推。

但岑算这时已经完全失去理智。

他只想快一点赢。

早点结束这担惊受怕的比赛!

所以岑算一边狂点鼠标键盘。

一边重复说道:

“快拆!”

“快拆啊!”

“一波推完就赢了!”

“推完我们就赢了!”

“快点拆啊!”

看到对方那么激动。

IG剩下的人也不好说什么。

毕竟在他们眼里。

岑算现在是一个病人。

而且只要大家一心拆塔。

确实是有一波的机会。

于是。

众人都默契的没有吭声。

选择继续拆塔。

几秒后。

God率先复活。

出门阻拦。

IG四人一套将其秒杀。

然后继续拆门牙塔。

米勒:“IG好像真的想一波啊!”

“别吧!”

管泽元劝说:

“IG真的回去吧。”

“现在回去还来得及。”

“补给一下。”

“整理一下上下路的兵线。”

“清一清野区。”

“让卡萨丁搞个护臂或者金身。”

“再让天使升个16。”

“这样G2后面是完全没法打的。”

“IG真没必要这么着急。”

“冒这么大风险去拼一波啊!”

“这波要是没拆掉。”

“他们会非常亏!”

“因为卡萨丁赏金巨高!”

“但感觉IG这边已经上头了啊!”

957面色凝重:

“他们什么都不管就是拆!”

又过了十几秒。

IG拆掉两座门牙塔。

G2剩下四人也相继复活。

“阻止他们!我们还没有输!”

caps一声令下。

G2四人冲出泉水。

957:“G2出来守了!”

“那这样IG只能拆了!”

管泽元强调:

“他们现在已经走不了了!”

“现在就看是G2杀的快!”

“还是IG拆的快了!”

全场屏住呼吸。

观众死死盯着屏幕。

几秒后。

theShy、Rookie和江蒙先后倒地。

triple Kill!!!!

“caps三杀啦!”

管泽元语速加快:

“G2基地还有三分之一血!”

“现在就剩岑算一个人还在拆。”

“G2四个人围攻一个蒙多。”

“不过蒙多还有大。”

“大招一开继续拆!”

“小炮放大想把蒙多推走。”

“但蒙多有被动没被推走。”

“机器人闪现后撤步出钩。”

“蒙多闪现躲钩。”

“继续A基地!”

“岑算能做到吗?”

“有机会!有机会!”

米勒紧盯屏幕:

“有机会拆掉!”

“G2基地快没血了!”

“再A一下就能拆掉!”

找准角度。

hans Sama放出冰墙。

“但是冰鸟一个墙把蒙多拱出去啦!”

管泽元哀嚎:

“这个距离非常暧昧!”

“蒙多好像是A不到G2基地了!”

“而且他快被打死啦!”

“IG这波好像真要急出事来!”

生死时刻。

岑算贴紧冰墙。

按E增加攻击距离。

极限A出最后一下。

G2基地爆炸。

“拆掉了!”

米勒大喊:

“岑算把G2基地拆掉了!”

“IG赢了!”

“IG让二追三战胜了G2!”

“他们要去决赛了!”

刹那间。

全场欢呼。

弹幕乱成一团。

【!】

【???】

【这能拆掉?】

【开挂了!开挂了!】

【不算!不算!】

【岑算牛逼!】

【啊?G2就这啊?】

【黑子说话!】

......

“漂亮!”

岑算猛地一拍桌子。

直接从电竞椅上跳了起来。

IG其它四人也起身纷纷庆祝。

而G2这边。

大家都瘫坐在座位上。

看上去非常难受。

God更是蒙脸痛哭。

看到这一幕。

弹幕画风突变。

【哭了?】

【不成神了?】

【看来成神第一步就是学会哭啊!】

【big胆!】

【这就是你们口中的爽文男主啊?】

【不爽吗?老子现在爽的要死!】

【哭的再大声一点,这样我会更爽!】

【手放下来啊!我看看哭起来帅不帅。】

【那能放么!说不定妆都哭花了呢。】

......

观众席。

岑袅和岑海起身庆祝。

郑云芸也跟着起身。

这一刻。

她终于明白岑袅为什么这么喜欢看岑算的比赛。

另一边。

王总更是开心不已。

搂过身边的女伴重重亲了一口!

然后站起身。

双拳举过头顶欢呼:

“IG牛逼!”

不远处。

安妮也在欢呼。

一旁的莉娜眉头紧皱。

见状。

安妮停止了欢呼。

侧头看向莉娜:

“现在你觉得岑算和God谁是失败者?”

莉娜没有说话。

在包里一阵摸索。

拿出两张卡递了过去:

“给你吧。”

“这什么东西?”

接过一看。

安妮才看清。

这不是God当时给的,可以免费看比赛的卡吗?

“你给我这个干嘛?”安妮疑惑。

莉娜一本正经说道:“因为我决定以后不看G2比赛了。”

安妮试探:“你不喜欢God了?”

“God是谁?”

莉娜反问:

“谁是God?”

“我认识这个人吗?”

“他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