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图书迷!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IG四选鳄鱼。

“鳄鱼还不错。”

米勒竖起大拇指:

“打铁男是优势的。”

t1反手拿下岩雀+波比。

“但这两个东西一拿鳄鱼就很难受了啊!”

管泽元强调:

“theShy打团根本没办法切进去。”

IG最后一选。

亮起潘森。

“潘森吗?”

米勒有些不满意:

“是不是有点被波比克啊?”

稍稍犹豫。

IG又亮起大树。

“大树感觉也差点意思。”

米勒还是有些不满意:

“虽然w不会被波比的w挡。”

“但打团还是会被铁男关。”

“而且他单挑还打不过铁男!”

“其实IG这把选什么打野都很难受。”

管泽元接话说道:

“除了被bAN的奥拉夫。”

“我真的想不到还有什么打野。”

“打团能完全不被铁男、波比和岩雀影响的。”

“确实如此啊。”

王多多附和:

“现在就只能看IG和岑算的选择了。”

一番讨论。

IG锁下潘森。

王多多:“这样IG还是拿下潘森。”

米勒:“但真感觉挺难受的。”

“那也没办法。”

管泽元开脱道:

“现在就只能看岑算发挥了。”

“看他能不能利用操作和意识。”

“去弥补bp和英雄上不足。”

稍稍调整。

双方阵容出炉。

t1:铁男、波比、岩雀、金克丝、巴德

IG:鳄鱼、潘森、瑞兹、女警、妮蔻

“这么摊开一看的话.....”

米勒摸了摸下巴:

“感觉IG这边阵容好熟悉啊。”

“这就是他们的老一套啊。”

王多多提醒:

“三线+打野都带控制。”

“这使得岑算会有很多GANK机会。”

“而他往往也能利用自身超强的意识。”

“在前中期就把节奏给拉满。”

米勒一脸期待:“那就看岑算这把能不能做到了!”

“以及!”

管泽元补充道:

“江蒙这边的状态如何。”

“因为这个版本的基调还是野辅联动。”

“而且潘森和妮蔻也有联动的画面。”

“确实。”

米勒赞同:

“江蒙也要有声音的。”

双方教练碰拳。

比赛开始。

进入游戏。

带着一丝侥幸心理。

岑算瞥了眼小地图。

依旧是一片漆黑。

没事。

没事。

小问题。

有没有全图视野问题都不大。

自己已经把t1研究透了。

简单的自我安慰后。

岑算又在脑中预测t1众人的动向。

没有特殊情况的话。

他们一级是不会入侵的。

顶多就是在河道和野区插插眼。

做点小设计。

然后常规上线。

而且在拿到波比的情况下。

oner很大概率是下半区F6开。

那自己也下半区开吧。

这样的话可以......

一边在心里计划前期节奏。

岑算一边朝蓝bUFF走去。

片刻后。

野怪出生。

“那这样两边打野是同半区开。”

米勒总结道:

“岑算是下半区蓝开。”

“oner是下半区F6开。”

随着兵线交汇。

画面切到下路。

Uzi在补刀。

江蒙占据中草。

找准机会出q。

“好q!”

管泽元跟上解说:

“妮蔻一个q命中巴德和金克丝。”

“彗星砸的是巴德。”

“但巴德这把带的是守护者。”

“守护者+骸骨挡了妮蔻q和彗星的部分伤害。”

“巴德反手一个眼插到中草。”

“q减速妮蔻。”

“妮蔻开扫描屏蔽视野后撤。”

“那这样t1下路仅仅损失了一点点血。”

“就成功把中草视野夺回来了。”

全场欢呼。

弹幕议论纷纷。

【跑了?】

【怂?】

【妈的干啊!】

【2b啊,没技能了怎么干!】

【对面不也没技能了?】

......

王多多:“江蒙这波处理是不是有点问题呢?”

“这问题太大了啊!”

管泽元吐槽道:

“江蒙这波中草放的也太简单了!”

“要知道小组赛在面对bLG的时候。”

“同样的妮蔻打巴德。”

“甚至bLG下路还是飞机。”

“就那种情况。”

“江蒙在面对oN要抢中草的时候。”

“是一步都没退的。”

“两个人直接在中草打起来了!”

“而且就算是后面IG打t1那场。”

“在主动放弃中草的情况下。”

“江蒙好歹也和Keria有过短暂碰撞。”

“可刚才呢?”

“江蒙是纯零接触。”

“Keria连中草都还没进。”

“只是插了个眼,丢了个q。”

“江蒙就直接放了。”

“江蒙这波放的确实有点简单。”

米勒点了点头:

“感觉还是状态欠佳。”

“我感觉不太像状态问题。”

管泽元否认:

“因为江蒙刚才那个q放的真的不错。”

“虽然没消耗多少血。”

“但那是人家Keria天赋带的好。”

“和江蒙操作没有任何关系。”

“还有!”

“就是江蒙后续那个扫描开的也很快。”

“愣是没让Keria A出那一下被动。”

“从这两波操作可以看出来。”

“江蒙状态还是在的。”

“他应该是心态有问题。”

“从零接触放中草的行为来看。”

“江蒙今天策略就是稳。”

“我不和你拼。”

“不拼那就不会出事。”

“中草你要就给。”

“反正这版本丢了中草下路又不是不能玩了。”

“让你这么一说.....”

米勒一脸凝重:

“江蒙这是害怕犯错啊。”

“更确切的说.....”

管泽元解释:

“江蒙是怕自己的问题影响到队伍。”

此话一出。

弹幕瞬间爆炸。

【暗示睡粉?】

【不是早影响了么!】

【知道会影响队伍当初还睡粉?】

【场下睡粉,场上装死是吧?】

【看来是场下还没睡够啊。】

【待会儿回后台赶紧安排上啊!】

【你们这群黑子够了,江蒙这不是明显怕被喷?】

【江蒙就是被你们喷得不敢操作了。】

【喷他不是应该的么?】

【就是!在这维护什么呢?】

【睡粉的人还有道理了?】

......

Uzi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但他没有吭声。

将全部注意力都放在对线上。

过了一会儿。

画面一分为二。

岑算已经打完蓝bUFF和蛤蟆。

正在打三狼。

oner也清完了F6和红bUFF。

正朝着石甲虫走去。

米勒扬起嘴角:“岑算刷的好像要比oner快一点。”

王多多:“看来岑算今天状态不错。”

“那就看他待会儿能不能带江蒙做点事了。”

管泽元一脸期待:

“多起一些节奏。”

“让江蒙参与到游戏当中。”

“多立立功什么的。”

“这样说不定能让他在心态上有转变。”

又过了一会儿。

画面又切到上路。

theShy和Zeus大打出手。

“上路打的很凶啊!”

米勒紧盯屏幕:

“两级就打那么激烈!”

“铁男一捶。”

“鳄鱼E技能拉开。”

“然后反手A铁男。”

“铁男也开始A鳄鱼。”

“这样A下去鳄鱼是不是有点亏啊?”

“铁男是有被动的。”

A出红怒。

theShy放q。

Zeus提前放w抵消伤害。

theShy二段E后拉。

Zeus A兵升三。

秒学E释放。

“被拉回去啦!”

管泽元哀嚎:

“铁男E技能拉断了鳄鱼的二段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