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图书迷!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时的正面战场。

theShy再也坚持不住G2四人集火。

被齐天一个大招斩死。

算准岑算落地的时间。

齐天再预判放E。

岑算落地被晕。

“情况好像有点不对啊。”

米勒察觉了不对劲:

“鳄鱼被派克斩了。”

“潘森落地还被派克晕了。”

“沙皇和希维尔的致命节奏也叠起来了。”

“而且潘森还是吃了巨魔大的。”

“他完全顶不住伤害啊!”

“支援支援!”

Uzi大喊:

“岑算你往我们这边靠一下。”

IG三人朝着正面战场赶。

957:“IG其他人朝那边赶了。”

控制结束的那一刻。

岑算开E抵挡伤害。

闪现后撤。

齐天出q。

稳稳命中岑算。

“但是潘森被钩回去啦!”

管泽元哀嚎:

“派克一钩命中潘森。”

“潘森E技能没了。”

“G2四个人一顿集火。”

“派克一个大招收尾又把潘森给斩了。”

“IG剩下三个人到位了。”

“可他们没大招啊!”

“卢锡安E脸输出。”

“奥恩开一段大。”

“沙皇闪现漂移放大。”

“卢锡安闪现躲推。”

“反手一套给沙皇打残。”

“娜美给q。”

“阿卡丽交E。”

“沙皇开护臂规避掉两个技能。”

“奥恩放二段大。”

“娜美闪现躲。”

“但卢锡安和阿卡丽没闪了啊!”

“IG双c被击飞。”

“希维尔一直在边上无压力输出。”

“这样感觉IG很危险啊!”

一番激战。

Rookie、Uzi和江蒙尽力操作换掉了对方三个。

但他们也被齐天大招斩死。

penta Kill.....

管泽元:“派克五杀啦!”

刹那间。

全场欢呼。

弹幕爆炸。

【!】

【这就是齐天的派克啊!】

【?????】

【IG在搞毛啊?】

【都发狂是了吧?】

【让派克这么斩?】

【一个个送?】

【妈的我真服了!】

.....

“哎哟。”

米勒皱眉:

“这波团打完IG好难受啊。”

“这都已经不是难受了。”

管泽元摇头:

“虽然看上去是一波4换5。”

“但就IG这个阵容来说。”

“在这个时间点被团灭一波。”

“基本上就已经被判死刑了。”

“后续真的很难再打回来。”

957:“感觉这波团IG打得有点急。”

“其实他们一开始打得真没什么问题。”

管泽元分析道:

“从一开始的动大龙。”

“到后面让上中两个去拦G2五个人。”

“直到拿下大龙那一刻。”

“IG都是对的。”

“但就是打完大龙之后。”

“IG突然就不对了。”

“尤其岑算那个飞脸大招。”

“实在是太冲动了!”

“因为当时正面战场情况很明显。”

“theShy一定是死的。”

“不过他死的非常有价值。”

“鳄鱼一条命。”

“换巨魔和大龙是绝对赚的!”

“如果那时候IG就此打住。”

“全队后撤回家。”

“调整一波。”

“等theShy复活开始推进。”

“那就是完美节奏。”

“或者说想原地打团也可以。”

“但至少也得先拉扯一下吧。”

“而不是一个被巨魔大的潘森。”

“直接飞到G2四个人脸上!”

“那完全就是去送的啊!”

957赞同:“岑算确实有点冲动了。”

“唉!”

米勒长叹一口气:

“年轻人还是不够沉稳!”

“没憋住这最后一口气啊!”

弹幕狂喷。

【岑算到底在玩什么?】

【这么好的局势玩成这样?】

【不会是买了吧?】

【岑算这身价还用买?】

【买也不会买G2赢啊。】

【就是!自己去查查买G2赢的比例,谁买谁是大傻子啊。】

【谁买岑算都不可能买啊,他今年是有机会究极大满贯的!】

【那岑算肯定是疯了。】

【同意,拿条大龙就不知道谁是谁了。】

......

十几分钟后。

随着IG基地爆炸。

“让我们恭喜G2。”

管泽元一脸不情愿:

“又是一把非常标准的翻盘局。”

“他们战胜了IG。”

“在系列赛1比0领先。”

全场G2粉丝欢呼。

弹幕乱成一团。

“唉!”

米勒又长叹一口气:

“IG的bo5小场全胜记录就这么没了。”

“也不必太难过吧。”

957安抚道:

“毕竟IG大场全胜记录还在。”

“而且从第一局来看。”

“IG赢面其实很大。”

“选手状态也不错。”

“只是那波大龙团处理有点粗糙了。”

“下把注意一点就行。”

“道理是这么个道理。”

管泽元接过话:

“但是说句实话。”

“就目前这个情况。”

“我是真的有点担心IG。”

“因为我刚才说过。”

“这轮系列赛。”

“能先拿下一局的队伍。”

“是比较有心理优势的。”

“而且IG现在还面临一个特别严重的问题!”

“那就是他们今年从来没在bo5落后过。”

“现在上来就输一局。”

“队员心态会不会出问题呢?”

弹幕议论纷纷。

【包出问题的啊。】

【红温警告。】

【我早说了,太顺的队伍没什么好下场。】

【IG今年真没有太顺吧?】

.....

“我感觉不太会吧。”

957猜测:

“IG哥几个也都是老将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我感觉多少还是有点影响的。”

米勒皱眉:

“这么大优势被翻真的太伤了。”

“一旦有一个人心态出问题。”

“第二局真的会很难玩。”

“尤其是对岑算来说!”

“前面优势是他建立的。”

“后面又是他一波大招送没的。”

“这真的会很容易想不通。”

后台。

IG休息室。

“没事!没事!”

朱开拍手鼓舞:

“打起精神来!”

“别太在意小分!”

“咱们这是bo5的比赛!”

“先赢不算赢!”

“笑到最后才是赢家!”

“其实我们刚才已经很接近胜利了!”

“别放弃!”

“我们今天的思路绝对是对的!”

“前期G2都被打成什么样了。”

“我说句......”

一番鸡汤之下。

众人又充满斗志。

其中也包括岑算。

朱开说的对。

第一局真的已经很接近胜利了!

刚才大龙没被抢。

God全程也没有一点发挥。

如果关键时刻自己可以冷静处理。

不那么冲动的话。

第一局就真的赢了!

对!

就是这样!

第二局只要自己冷静一点就能赢。

一定可以赢的!

想到这。

岑算拍了拍自己的脸。

从兜里拿出烟。

点燃猛抽一口。

另一边。

G2休息室。

虽然赢了比赛。

但God一点都不开心。

他低头坐在沙发上。

双手插在头发里。

妈的!

这比赛打的是真憋屈啊!

系统你到底能不能在前期就发力?

系统没有回应。

God有些烦躁。

粗暴的抓了抓头发。

见状。

caps主动上前。

拍了拍God的肩膀。

安慰道:“别这样,成神之路总会有点坎坷的。”

“你的意思是.....”

God抬起头:

“我这样打下去还能成神?”

“肯定能啊!”

caps笑了笑:

“等我们捧杯的时候你就是了!”

God:“可我的表现太差了!”

“那有什么所谓呢?”

caps耸了耸肩:

“你知道吗God?”

“在年轻的时候。”

“我也追求数据。”

“追求单杀。”

“想着怎么玩更帅。”

“怎么能打出更多名场面。”

“但等到年纪大的时候。”

“我发现我错了。”

“错哪了?”God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