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图书迷!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发现.....”

caps缓缓开口:

“不管有再多名场面。”

“都不如捧杯的那一刻的辉煌!”

“所有数据和操作。”

“也都是为了赢比赛服务。”

“只要拿冠军就是对的。”

“你看去年岑算决赛五场加起来0-30。”

“也不妨碍他拿下FmVp啊。”

“可我不想像岑算那样!”

God强调:

“难道名场面、操作、数据和冠军我不能都有吗?”

“Faker不就全都有吗?”

“......”

caps语塞。

他很想告诉God。

这世界上Faker只有一个。

但caps知道。

这么说肯定会伤到God的自尊。

因为对方的目标就是成为Faker。

甚至是超越!

想了想。

caps又说道:

“那Faker也是打了那么多年职业才有的啊。”

“你才刚开始打。”

“以后多多努力。”

“只要坚持下去都会有的。”

“不要着急。”

“可是......”

一番纠结,God还是把内心的想法说了出来:

“我怕再这么打下去,队伍都不信任我了。”

“这怎么可能!”

God环顾四周:

“队伍谁会不信任你?”

听到这话。

G2主教练突然意识到。

一定是上次开会时。

自己和副教练说了什么不该说的。

才会让God有这种想法。

难怪对方今天怪怪的呢。

想到这。

G2主教练拉上副教练快步上前。

“God你别这么想,我们都很信任你。”

说着。

他又给了副教练一个眼神。

“对对对。”

副教练马上接话:

“God我们都很信任你!”

“上次开会说的你别放心上。”

“我们没有其它意思!”

“不管发挥得怎么样!”

“现在G2的顶梁柱就是你!”

“只要有你在。”

“我们都会很安心的。”

“真的吗?”God脸上浮现了一丝笑容。

“嗯!”

G2主教练和副教练一同点头。

其它队友也围了上来。

纷纷赞同这个说法。

God心里总算舒坦了一些。

短暂的休息后。

第二局比赛开始。

双方选手登场。

台下一片欢呼。

“那我们也可以看到。”

管泽元顺势介绍道:

“IG这边依旧照例换上了牙膏。”

“而G2这边未做轮换。”

米勒:“希望膏子哥上来可以让队伍更冷静一点啊。”

“G2这边好奇怪啊。”

957疑惑:

“他们好像突然放弃了替补选手。”

“这个也是我奇怪的。”

管泽元附和道:

“其实在LEc打的时候。”

“他们真的会经常轮换打野。”

“但这次除了小组赛上过一次。”

“IG就再也没有......”

说话间。

双方阵容出炉。

IG:卡莉斯塔、赵信、狐狸、寒冰、萨勒芬妮

G2:波比、艾克、发条、霞、洛

“哇!”

米勒惊叹:

“IG第二局阵容好像更极端了啊!”

“但这其实是个好消息。”

管泽元解释道:

“这种阵容选出来。”

“证明IG还是想拼的。”

“他们并没有失去信心。”

“尤其是岑算这边。”

“选了赵信就代表还有斗志。”

“这要选个大树那种就真的完了!”

“不过G2这边也很有斗志。”

957指向屏幕:

“他们给God选了擅长的艾克。”

“那就看这局谁更有斗志了啊!”

米勒握拳:

“希望IG可以加油!”

双方教练碰拳。

比赛开始。

观众席响起加油声。

进入游戏。

G2五人兵分两路。

上中朝上野区走。

下野辅双人组朝下野区走。

来到商量好的位置后。

G2上中下辅一同插眼。

“G2这眼插的也太绝了吧!”

米勒感慨:

“把上下野区都照亮了!”

“这应该是G2主教练下死命令了。”

管泽元猜测:

“从选下艾克。”

“到插这几个眼。”

“以及G2下路双人组这个站位。”

“他们后续大概率还会帮God开野。”

“而做这一切。”

“应该就是不想让God在野区太吃亏。”

“因为他上把真的是太惨了!”

“那这样IG好像不能像第一局一样去入侵了。”

957分析道:

“现在过去会被G2视野发现。”

“岑算这把只能在自家野区开。”

岑算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于是他放弃了原来的入侵计划。

片刻后。

野怪出生。

岑算一个人打红。

G2三个人打蓝。

米勒:“还真是帮忙开。”

过了一会儿。

兵线上线。

画面切到上路。

看到broken blade的那一刻。

theShy直接越兵线压制。

broken blade后撤缩塔。

又过了一会儿。

画面又切到下路。

由于hans Sama和齐天帮忙开野。

上线时被Uzi和江蒙偷了一套。

两人也只好放线。

而岑算打完下半区三片野后。

也选择去中路尝试GANK。

配合Yagao的闪现E。

打出了caps的闪现。

“那这样的话......”

管泽元总结道:

“IG这局虽然在野区没什么画面,但线上还是有点优势的。”

957:“那就看能不能转为胜势了啊!”

二十五分钟。

大龙出生的那一刻。

IG全员第一时间动。

G2全员朝龙坑赶。

“看来还是和上把一样的剧情啊!”

米勒紧盯屏幕:

“两边依旧围绕大龙要打团战。”

“但还是有点区别的。”

管泽元提醒:

“受限于阵容原因。”

“IG这把是没办法派人去拦G2的。”

“换句话说。”

“God待会儿一定是有拼惩的角度。”

“不过由于IG有拔矛惩。”

“God抢龙难度也非常大!”

“但是对于IG来说。”

“他们还是要小心一点。”

“因为G2有波比。”

“很可能会把人锤飞再进行抢龙。”

“而且!”

“IG这把优势其实没有上一把大。”

“这条大龙一旦被抢。”

“那真的会很伤!”

957:“那就看IG能不能稳稳拿到这条大龙了啊!”

几秒后。

G2赶到位置。

大龙下了半血。

hans Sama一个蓝眼照到龙坑。

刹那间。

双方队内语音展开讨论。

G2

broken blade:“现在怎么办?”

hans Sama:“你用你大招捶一下呗。”

齐天:“锤飞岑算就行。”

caps:“最好把theShy也锤飞,这样......”

四人讨论火热。

God依旧沉默。

深吸一口气。

在心里默念。

系统靠你了!

别再搞事了。

稳稳拿下吧。

IG

江蒙:“他们来了。”

Uzi:“江蒙放个大拦一下。”

“不用!不用!”

岑算急忙阻拦:

“大招留着打团吧狗哥。”

经过上一局。

岑算已经不惧怕和God拼惩了。

他现在更怕拿到大龙之后没技能打团。

“是哦。”

theShy附和:

“喔们有拔矛惩不怕被抢。”

“好吧。”

Uzi提醒道:

“那大家小心波比大。”

“我出去稍微拦一下吧。”

Yagao一段大出龙坑阻拦。

正好看到在蓄大的broken blade。

Yagao直接一个E。

“被打断啦!”

管泽元惊呼:

“狐狸一个魅惑打断了波比大招!”

下一秒。

大龙到达斩杀线。

“惩!”

theShy一声令下。

率先拔矛。

岑算交惩。

God同时闪现+E进龙坑。

大龙倒地。

“没有抢到!”

管泽元大喊:

“艾克慢了一步!”

“惩戒没有按出来!”

“大龙是IG的!”

找到机会。

江蒙闪现大招。

“而且萨勒芬妮闪现大了G2四个!”

米勒抢过话:

“卡莉斯塔吸赵信。”

“弹过去又撞飞四个!’

“G2这波团好像要爆炸了!”